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时间:2019/05/21 22:32:57作者:点击量:

 

 根据《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安排,现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共6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请以上人员按时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抽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8:00-8:30

地点:长安校区致知楼三段一层3127室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8:30-10:30

地点:长安校区致知楼三段三层3328室

(三)面试顺序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抽签室参加抽签确定竞聘面试序号,由工作人员记录抽签结果,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四)面试内容及程序

面试内容:简要介绍本人所学专业、工作经历、个人特长和对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回答评委提问。

面试程序:面试采用单人面试,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自我绍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7分钟)

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安排应聘者进行心理测试。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竞聘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和抽签,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二)竞聘面试时工作人员计时并打铃提醒。竞聘面试个人陈述和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个人陈述未超过3分钟不响铃,到3分钟时未结束陈述响铃第一次,应聘人员应立即结束陈述;面试满10分钟响铃第二次,结束面试。应聘人员回答问题尽量简明扼要,以免延误时间。

(三)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相关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场所实行通讯屏蔽,应聘人员到达等候地点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本人面试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制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五)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经现场查验,证件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pdf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