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


时间:2019/05/17 21:34:18作者:点击量:

  根据《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安排,目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共15名,其中应聘岗位1的9名、应聘岗位2的6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请参加笔试人员按要求进行资格复核并按时参加笔试。

岗位3因符合应聘条件人数不足,须延长报名时间,具体请见《关于延长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岗位3报名时间的公告》。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资格复核

时间:5月21 日(星期二) 上午8:30-9:00

地点:长安校区致知楼三段 物理学院三层会议室3328

(二)笔试

时间:5月21 日(星期二) 上午9:00-10:30

地点:长安校区致知楼三段 物理学院三层会议室3328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后,证件原件退回本人,复印件留存。经现场查验,证件不真实或与应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通过资格复核后,参加笔试人员凭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考场实行通讯屏蔽,应聘人员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通信设备应自行关闭并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存放。

(四)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交通提示

西安市区应聘者可乘坐600路、616路、166路、321路、322路、4-06路、4-07路、4-08路、4-11路、4-12路、4-16路、4-22路、4-26路等公交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外地应聘者乘坐飞机抵达咸阳国际机场的,可乘坐机场大巴城南客运站线至西安城南客运站,再换乘出租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乘坐高铁、动车抵达西安北客站的,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航天城站,再换乘以上公交线路或出租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抵达西安火车站的,可步行至西闸口(火车站出站口西面200米左右)乘坐616路公交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乘坐汽车至西安各长途汽车站的可选乘以上有关公交线路或出租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附件: 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pdf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