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为学院捐赠教育教学设备


时间:2022/05/16 19:18:53作者:点击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5月13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4届校友捐赠教育教学设备仪式在致知楼332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学院院长李贵安、党委书记辛向仁、物理系、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师孙辉、岳辉吉、张红洋、孔红艳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霏主持。

捐赠仪式上,高霏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校友工作,以及校友阮博的求学、工作情况,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学院发展、回馈母院表示衷心感谢。

我院校友阮博介绍了捐赠设备的研发、使用和维护等理论、实践知识技能。并表示,此次捐赠,一是感恩学院的培养,二是希望能让创新的星星之火,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李贵安代表学院接受阮博校友的捐赠,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学院师生与阮博一起实地感受了捐赠设备的应用效果,对设备的后期使用与应用方向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