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乒”出干劲 搏出精彩--物信院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时间:2021/12/09 09:09:37作者:点击量:

为活跃我院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并为学校比赛选拔队员,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于20211129-125日,每天下午17:30,在学院“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2021年学院教工乒乓球男、女单打积分赛。本次比赛共有男单19名职工、女单12名职工参赛。



老师们在课余时间进行了比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体现了大家一年来乒乓球水平的进步。大家在球场上互学习、相互交流,关系更加融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男子个人前四名分别是曹辉、岳辉吉、梁洪涛、王新刚,女子个人前四名分别是郭芳侠、莫润阳、井红梅、李锦,以上老师同时也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的资格。

“乒”出干劲,搏出精彩,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还展现出了大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还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

                                                                                                2021128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