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首个《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项目


时间:2021/12/03 10:59:32作者:点击量:

 

近日,科技部国专服务司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孙奕菲博士申报的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获得国家立项资助项目为期二年,获得国家支持资金40

项目重点支持引进研究方向处于世界科技前沿领域,从事探索性、原创性研究,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撑引领发展格局厚基础、重交叉、促创新、国际化、高素质专业建设发展理念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拓前沿国际化视野,加强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国际化教育。

此次成功立项实现了我院对于该类型项目零的突破是我院深化拓展国际交流协作取得的可喜成果。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