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取得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1/10/29 19:52:59作者:点击量:

        20211022-24日,第一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39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由我院马骁、韩维佳、吕倩三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在两天激烈角逐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期间,我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团队进行了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设计方面的深入交流。赛场上我院代表队展示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的实验课程设计理念,彰显了陕西师范大学教师队伍在教学中一丝不苟的态度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共同主办,比赛旨在加强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是目前为止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设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竞赛。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