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采购招标政策宣讲培训


时间:2021/09/15 23:17:26作者: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将学党史办实事融入学院运行服务与管理的全过程,应学院邀请,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领导于914日在致知楼3328会议室开展题为“知法守规,提前一公里做好采购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采购招标政策专题培训会。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涛和王晓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会。宣讲会由学院实验副院长谢小涛主持,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任涛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霏,全体实验技术人员以及各学科相关采购教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会。

在宣讲培训中,任涛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围绕“采购工作的法与规”、“采购工作实务”、“采购工作的‘急难愁盼’”等三个方面,以采购需求、采购原则、采购方式、采购程序为主线,从新增资产的编制、采购预算的申报、市场调研、采购需求的确定与实施计划、采购方式的选择、采购限额标准、采购的开展与评审、采购合同的签订、履约验收、资产建账报销等具体方面,对二级单位在采购事项中应当注意的重点环节和工作办法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同时,以招标办网站上的采购实例对网上竞价采购方式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晓就工程采购中基建工程和修缮工程采购流程与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解答了项目审批、采购执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有侧重地指出了市场调研中的注意事项。

会中,任涛和王晓与学院教职工代表对采购方式、网上竞价、续标采购、服务合同采购、会议服务采购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讨论,解释了老师们在采购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谢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采购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师工规范采购行为,严格遵守采购工作的法与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