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03 15:11:21作者:点击量:

 

9月3日上午,学院在六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辛向仁主持。 

辛向仁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有关方面的工作,并就“谋事干事”提出四项具体要求,最后通报了近期科级干部调整及新入职教师的情况。

 学院班子成员副职依次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教学副院长高健智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重点:调整学院二级教学组织机构;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推动基础教育科普实践基地落地;推动电信专业对外合作办学;高层次教学成果奖培育;“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以赛促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学院教学论文及精品教材库等。

        科研副院长朱刚强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现状,安排下半年科研及学科建设重点工作: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整合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意见反馈回复工作、陕西省工程技术中心的申报工作、组织凝聚态物理和光学学科联合申请省重点实验室,物理学博士点、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点评估工作。

 实验副院长谢小涛分析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现状,通报了前期实验室服务和管理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对征集到的实验室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从共享试点改革、完善论证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安排了新学期实验室管理重点工作。

行政副院长郭伟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在师资队伍、资产管理和民生工程中取得的成绩,详细通报了学院在拓展办学空间上的各项举措。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资产流转中心建设、落实教育评价改革、环境改造等方面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区域调整、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等作出说明。

 副书记高霏通报学院今年的各项就业数据,并分析了学院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新学期党建及学生工作重点:第一,立足思想阵地,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第二,立足学生实际,开展分类拔优精准辅助专项行动。第三,立足宣传阵地,深挖新媒体潜力,提升学院影响力。

 最后,李贵安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作师德专题教育报告,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希望全院的教职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以自己实际的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