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会


时间:2021/08/23 11:07:53作者:点击量:

8月22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线上举行2021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教授,教学副院长高健智教授,教师代表郑海荣教授出席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333名新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贵安院长对各位家长和新生选择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发展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列举了我院多名杰出校友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他强调,新生们来到大学要爱国励志、心怀梦想,守护好从教任教与升学发展的初心目标;要勤学苦练、脚踏实地,把握好专业学习与能力提升的首要任务;要实践历练、求真力行,践行好“西部红烛”与“两代师表”的精神信仰。

郑海荣教授、高健智副院长、高霏副书记分别从大学学习方式方法、本科生教学培养、学生工作、就业情况、家校联动等几个方面与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2021级辅导员宋喆详细说明了入学报到相关事宜。

优秀毕业生代表2021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张兆阳、2021届博士毕业生张金牛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点滴故事、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新生代表冯释毅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梦想和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的期待与规划。家长代表张宏光希望孩子们能够学会学习,学会共处,学会感恩,在未来四年里学有所长、学有所成!

在交流提问环节,新生及家长们分别就入学报到、在校生活、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详细、系统、有针对性地解答。

通过举行新生及家长交流会,让新生及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校“西部红烛精神”,践行学校“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校训,开启大学奋斗的新征程,在新起点上获取新佳绩、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