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8 14:55:33作者: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14日,学院在致知楼3624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哲学与政府学院郑家昊教授主讲,学院院长李贵安、党委书记辛向仁、教学副院长王成会、科研副院长张林以及近12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主持。

郑家昊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与光明前景》为题,首先为大家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形成的过程,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接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意蕴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理论主题,为大家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与光明前景。郑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性强、理论水平高,对我院师生党员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党史理论学习报告。

曹宇巍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在郑教授报告的基础上,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注重分析归纳和理解消化,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