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8 16:59:42作者:点击量: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活跃女教职工的身心,增强学院凝聚力,激发女教职工助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热情。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举办了“自信坚韧 创新进取"主题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3月5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跳小绳、跳大绳以及踢毽子的趣味比赛活动。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抖擞、热情洋溢的参加了活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充分展现。

 

 




 

 

 


 

 3月8号上午,学院组织了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郭伟、张林,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工会主席曹辉及工会委员与全院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位领导都诚挚的祝学院女教职工工作生活开心,身体健康。各位女神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家庭,身体健康方面积累的经验,使女神们受益匪浅。各项活动圆满结束后,每个参与人员都获得了精美奖品,大家有说有笑,畅谈活动中的趣事,都希望以后学院及院工会能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