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0/12/31 14:58:09作者: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教工交流,强健体魄、增进情感、凝聚人心,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愉快、健康的工作氛围,2020年12月29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在上林体育馆组织举办了迎新年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曹沛焘、副院长张林、工会主席曹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秉承“锻炼抗疫 羽动心随”的主题,比赛队员自由组合,分为羽毛球女子双打赛、男子双打赛、男女混双赛,每局二十一分,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老师们展示出了精湛高超的球技和昂扬的斗志,反应灵敏、跑位积极,默契配合。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掌声喝彩声不断。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学院特色体育运动项目之一。比赛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