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表彰及聘任仪式


时间:2020/10/27 15:31:07作者:点击量:

10月21日晚7点,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雁塔校区学术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表彰及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副院长王成会、张林、陈晓明,2020级项目主任、班主任和受表彰的班主任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科研副院长张林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2020级新生不但经历了学业大考,更经历了疫情大考,这是以往任何一届学生都没有的独一无二的青春印记,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代青年! 针对大学生活,张林和大家分享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一要立大志向,让蓬勃青春与民族复兴同频共振。二要有大胸怀,在集体或组织中学会沟通合作、学会理解宽容。三要下大功夫,全心全意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四要有大担当,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成会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实验状况等方面对学院做了全面介绍,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增强了新生的专业自信心。

学院实验副院长陈晓明宣读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聘任2020级学生班级项目主任、班主任的决定》。各位领导为获奖老师和新聘任老师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19级辅导员史公鹏还介绍了学院“领航学长”计划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学长的引导之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余景景副教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寄语新生“学会承担是成长的一部分”,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勇于实践创新,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让自己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2016级物理恒元班胡曦辰代表老生,欢迎新同学加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大家庭,并寄语大新生,找到热爱,找到梦想。2020级物理学专业王姝然代表新生发言,表示要与同学们携手共进,做自己人生的掌舵者,承担起肩上的家国责任,在伟大的时代潮流中不负使命,成为奋进向上的大学生。

最后,学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发表讲话。他对各位项目主任、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分享了仰孝升、谭伟聪等物理人的感人事迹,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师大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联系,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