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联欢会


时间:2020/01/11 11:36:25作者:点击量:

时移岁更,新春将至。1月10日晚,由学院工会主办的2020年教职工联欢会在新勇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院1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联欢会由学院教师岳辉吉和李锦担任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对学校和学院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喜事大事连连,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优化育人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成果丰硕。他表示学院每一项成绩、每一个收获,都凝聚着全院师生的汗水和付出,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矢志共济、不负韶华,在接续奋斗中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由学院老师、孩子们精心准备的19个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赏心悦目,有集体舞、歌伴舞、相声、独唱、朗诵和三句半等。配乐诗朗诵《中国话》深情款款,温馨感人;学院办公室《三句半》,讲述了心系师生、做好保障服务故事;《西湖春》四位女教师舞蹈婉转幽美。喜剧《胖子大作战》、单口相声《找搭档》让大家笑声不断;学工组全体老师青春活力舞蹈引得观众叫好连连。两次抽奖环节更使联欢会现场欢腾不已。联欢会在基础物理教研室和教工第四党支部齐唱《众人划桨开大船》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