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01 18:12:55作者:点击量:

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但锋,第三巡察组组长丁虹、副组长宋传东、王晓,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赵丽,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时浩翔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屈世显主持。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丁虹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重点对象和内容,详细介绍了巡察组的工作方式和总体安排,并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但锋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为保证巡察工作顺利推进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轮巡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巡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检查“六围绕一加强”的落实情况,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十六字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审视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紧扣职能职责,从严从实开展监督;三是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加强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对照问题深入整改,切实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学院党委全院成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是对我们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有助于我们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能更好的促进学院党政班子的全面建设和学院事业的发展。为配合巡察共组开展,希望全员师生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的安排,二是积极密切的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