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9级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9/09/09 12:32:53作者:点击量:

军训的结束意味着19级新生正式迈入大学学习生活,为做好新学期学习动员,帮助学生调整学习生活状态,迎接新的挑战,物理学院19级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周日晚点名时,19级辅导员史公鹏,强调了本学期的学风考风,要求大家在新学期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求真向上,养成良好的习惯。

在《基础物理1》课堂上,史公鹏主持了“开学第一课”仪式,向学生介绍了任课教师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课堂礼仪,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心态,平稳适应大学授课形式,积累学习经验,总结学习方法,为四年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仪式后,史公鹏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向老师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并互留联系方式。

上课期间同学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充分显示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展现了新学期学生学习生活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