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情系物信·执梦远航”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06 09:15:30作者:点击量: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导、教育管理,做好毕业生感恩教育、离校教育。近日,学院2019届“情系物信,执梦远航”毕业晚会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院长屈世显、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张林、副书记曹宇巍、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毕业生辅导员吴乐、马云鸽以及学院461名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随后,曹宇巍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她讲到“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更高的起点”,以此来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开启新的征程。接着,与会嘉宾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物信戒指。戒指的外圈刻有物信院的院徽与院名,内侧刻有每位同学的名字,这是来自于物信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是属于每位同学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大学记忆。同学们也将自己对学院的祝福,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向往制作为心愿墙回赠给学院,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与祝福。

   


晚会期间,院长屈世显深情寄语19届毕业生,并现场演唱《伊犁河的月夜》、《北国之春》;副院长张林也即兴为毕业生演绎经典歌曲;舞蹈《执梦远航》、朗诵《奋进时光》让同学们回想起了自己虽不成熟但有韵味的青葱岁月;《夜空中最亮的星》、《一万次悲伤》、《相交线》、《知否》以及相声《三秦之宝》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古典与现代两种不同的声音,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歌曲串烧也为大家带来了毕业季的点滴回味

 

  至此,学院2019届“情系物信·执梦远航”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相信这会成为同学们永远珍藏的青春记忆!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