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1 18:33:17作者:bgszr点击量:


2019年2月28日下午,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首次会议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屈世显院长、王成会副院长、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成会主持。
       会上,屈世显院长首先做了讲话,物理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在本科教学方面具有良好的传统。屈院长肯定了2018年教学委员会和督导工作小组的工作,并对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王成会副院长结合2019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点任务对新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本学期学院将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师范专业认证两项中心工作,教学项目申报、学生各项比赛活动安排、课程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开展。王院长还重点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征求参会教师意见。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讨论热烈,积极献言献策,为师范专业认证、课程组建立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