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16 08:47:21作者:bgszr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主持。

       院长屈世显从学校发展带来的新契机出发,结合学院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指出了学院学科建设所取得的进步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强调学院将召开不同层面的会议,专题研讨和分析学科评估结果,找差距,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力争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围绕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对学院学科建设、本科评估、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研究生优秀生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安排。希望全院上下要抢抓发展的新机遇、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标志性科研能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副院长王成会从学院本科教学评估重点工作、时间节点、人员安排等方面通报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相关事宜,她号召全体师生提高对本科教学评估的认识,群策群力,精心准备,以强烈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曹沛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游旭群校长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关于“深化认识 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报告内容。他说,游校长回顾了学校2017年工作,分析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了加强顶层设计、坚守特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等举措。对程光旭书记就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及阶段性重点工作部署提出的四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曹沛涛希望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规矩意识、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将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奉献服务意识,团队协同意识,在学院事务、公共服务中配合协同、奉献在前,开拓进取,共同谋求实现学院新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