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1988届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8/07/28 13:29:43作者:bgszr点击量:
      “昔日依别卅载,鹏程万里梦圆。今朝为情重聚,你我永远少年。”7月28日,我院1988届50余名校友重聚学院,参加毕业30年返校活动,再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当天清晨,校友们来到学院北门,这里设置了一份“特别礼物”——签名墙,粘贴着校友们三十年前的毕业照,大家驻足观看、争相辨认年轻时的自己,在照片处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拍照留念。
      上午10点,校友们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参加了毕业3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郭伟、时任教师代表薛志刚、钞曦旭、吴俊林、傅钢善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主持。   
      曹沛涛代表学院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向远道而来参加返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院的沟通与联系,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四位时任教师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与赞赏。
      1988届校友代表姚向龙、罗长洲、周茂和杨绍军分别介绍和分享了30年工作生活的情况,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务实精神,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不忘记学院的嘱托,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代表向学院和老师赠送纪念品以感谢培育之恩,祝福老师们幸福平安,健康长寿。“学院真是有心,精心准备返校的一切事宜,勾起了我们不尽的回忆,青年时的记忆又一幕幕重现,感恩母校。”一位88届校友动情地说。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回访母院”活动告一段落,但校友们对学院永远的感恩、感激与感念之情不变,同学之间的真情不变,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院携手同行,共同成长,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