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党员“凝心聚力 争做先锋”素质拓展训练营


时间:2018/06/25 15:42:57作者:bgszr点击量:

      623日,我院师生党员“凝心聚力 争做先锋”素质拓展训练营在秦岭太平峪立为素质拓展基地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和师生党员共41人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曹沛涛对立为拓展基地教练前期准备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师生敢于突破、勇于挑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加拓展训练。同时他鼓励更多的师生走出户外,走进大自然,在活动中锤炼品格和意志,增进师生交流和感情。

      开营仪式后,师生党员组成四支队伍,每个对经过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名称、口号、对歌并绘制队旗。拓展训练先后进行了“山野徒步毅行”、“鼓动人心”、“人民公社大锅饭”、“激情60秒”、“8米高空跃断桥”、“绝壁求生”六个项目。

      项目的进行过程中他们没有“专业”,却有着信仰般的“执着”,他们不畏烈日,用汗水证明着自己。他们不是“特级厨师”,却有着神奇的厨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烹饪各自的私房菜。他们不是“特种兵”,却有着不停歇的“跨越”。他们分成了保护着与挑战者,用沟通、协作、团结、信任拧成了一股烙刻着力量的纤绳,攻克着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他们不存在“演出”,却有着每时每刻的“感动”。

      在闭营仪式上,曹沛涛希望师生将训练营开展中的优秀品质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科研中,不断进取,挑战自我,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