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恒元物理实验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6/01 11:21:31作者:kyms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陕师校发〔2015〕52号)中关于“实施拔尖创新计划,提高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物理学拔尖创新人才,5月22日-30日,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恒元物理实验班选拔工作。

选拔前期,学院召开了专业分流政策宣讲会,面向2017级物理学类专业本科生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宣传了恒元物理学实验班相关情况。

本次恒元物理实验班专业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环节主要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面试环节邀请教务处处长李贵安,物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成会,科研副院长张林,专业课教师贺西平、刘鹏、郭芳侠组成专家评审团,采用自我陈述、抢答、辩论等形式,对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物理专业知识等进行了严格考察。

学院经过学生自主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结合专业基础课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最终从2017级物理学类专业中选拔出了30名优秀学生进入恒元物理实验班。


专业分流宣讲会

笔试环节



面试环节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