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01 10:03:05作者:kyms点击量:

2018年5月25日,潍坊市招院引校办公室副主任田元训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行六人来我院商谈院企合作事宜并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声学、光学以及电子通信工程相关专业的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贺西平教授主持。
    声学学科的贺西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田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贺教授、光学学科的李晓辉教授和电子学科的马骁副教授先后介绍了我院声学、光学和电子学科的学科发展情况、师资规模、科研成果,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

潍坊市招院引校办公室田元训副主任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潍坊市的基本情况。歌尔公司相关领导就歌尔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规模布局、研发领域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提出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单位在相关技术领域和引进人才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并邀请我院师生进行参观交流。随着双方沟通的深入,根据歌尔人才需求情况和技术需求,电子学科的王晅教授与歌尔公司的领导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实习基地的共建等建议。

会后,歌尔公司向有就业意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展示企业文化,并对同学们发出夏令营邀请。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均表示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将这次会议探讨的内容付诸实践。我院与国内著名歌尔公司的双边活动,为逐步推进我院自身对外技术合作能力,加强拓宽学生培养渠道,开辟校外实习基地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