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顾问康斯坦丁·彼得洛维奇·多岑科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8/04/04 18:11:10作者:bgszr点击量:

4月4日上午,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顾问康斯坦丁·彼得洛维奇·多岑科、物理学院院长德米特里·阿尔卡季耶维奇·以撒耶夫、生物学院院长斯维特兰娜·卡米利耶夫娜·比亚图尼娜等一行3人,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景婷婷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

院长屈世显、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代乐等热情接待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顾问康斯坦丁·彼得洛维奇·多岑科一行。屈院长首先引领来访人员依次参观了学院的球差电镜、扫描电镜、扫描隧道显微镜、电性能测试、中教、x-物理等多个学院重点建设实验室,并向来访外宾介绍了各实验室的主要科研仪器设备的用途及性能;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教学实验、科研实验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部分实验演示。

参观活动结束后,屈院长、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与来访的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长顾问康斯坦丁·彼得洛维奇·多岑科一行,在学院三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屈院长与德米特里·阿尔卡季耶维奇·以撒耶夫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育、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鉴于双方在院校属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诸多的相似性,双方存在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还进一步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充分的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德米特里·阿尔卡季耶维奇·以撒耶夫院长表示,希望我院能推荐优秀学生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并诚邀屈世显院长方便之时带队前往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交流访问。

此次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的来访,为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了新的渠道,促使我院国际化发展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