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招生小组赴四川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4/03 08:23:29作者:zhms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办学特色和优势。325-27日,受学校招办委派,由李永放、杨仁财组成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四川绵阳参加新高考背景下中西部地区中学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同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326日,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新高考背景下中西部地区中学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90余所全国知名高校的代表,围绕新高考背景下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生涯规划、大学选修课与高校人才选拔等主题展开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环节,我院招生宣传小组和与会成员就“高校、中学应对招考制度改革采取的相关举措”、“招考制度改革不断推进的背景下中学、高校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新高考模式下如何开展更加科学合理的人才选拔”等热点话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327日,在四川绵阳南山中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宣传活动。开放日当天,招生宣传小组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向四川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宣讲。同时,与考生和家长开展了面对面咨询,解读我校专业优势、学校特色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

  宣讲与面对面咨询结束后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开展招生咨询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他们更加细致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今后,学院将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