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04 10:28:41作者:bgszr点击量:



1月3日中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致知楼3623报告厅召开了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动员会,近150名参加考试的学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研究生辅导员吴乐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林恒进主持。

会上,曹宇巍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要求做了重点说明,提醒考生认真备考、放松心态,沉着应试、正常发挥,同时也要正确对待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诚信应试,并预祝各位考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林恒进对考试流程和时间安排作了提醒和说明,吴乐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守则》,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考试和考场纪律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中能够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