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格物致理 盛放2019”迎新晚会


时间:2018/12/25 17:01:53作者:bgszr点击量:
       12月23号晚7点,学院“格物致理 盛放2019”迎新晚会在雁塔校区积学堂成功举办。晚会以学院院旗“红、绿、蓝”三基色为主题,分为“回望改革四十载,普照百年中国梦”、“几度惠风化绸缪,滋育桃李三千圃”、“凝心共进襄盛举,携手精耕绘蓝图”三个篇章。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副院长王成会、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团委书记杨仁财、部分学院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700余名本科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第一篇章:回望改革四十载,普照百年中国梦

      《一起学物理》的舞者们热情洒脱,以物理style,揭开了迎新晚会的第一篇章;歌伴舞《四十华歌》让大家感受到祖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鸿昭》带给人别具一格的古典美,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辅导员们共同演绎的舞台剧《我们是物理学工组》,让大家看到了老师们辛苦繁琐的工作日常,也感受到了老师之间的深厚感情;接下来的乐器表演《梦想之城》又带领大家聆听梦想的声音,悠扬的萨克斯融合曼妙的舞姿,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几度惠风化绸缪,滋育桃李三千圃

     《相声新风》给现场带来的欢笑声接连不断,掌声经久不息,足以体现大家对节目的喜爱;学院街舞社的成员带来舞蹈《worth time》,一个个灵动的身影,充斥着青春活力,尽显街舞魅力;歌伴舞《盗将行》仿佛让大家亲眼看到了大盗与姑娘的凄美恋情;音乐剧《学生时代的那些事儿》将学生时期学生考试时的心态演绎得淋漓尽致;《新世武风》中银色双节棍光影翻飞,凌人的气势让大家见识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

第三篇章:凝心共进襄盛举,携手精耕绘蓝图

     《不要停下音乐》带我们走进了音乐的殿堂,沉醉在时而优雅时而激昂的旋律中;古典舞《女儿情》婀娜曼妙,优美典雅;小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诙谐幽默,故事情节高潮迭起,会场中响起阵阵笑声;说唱《飘向北方》再次点燃高潮,那激进的旋律,让大家不由得也跟着动起来;再看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舞蹈《民族大联欢》,不论是风情的新疆舞,还是豪迈奔放的藏族舞,都给我们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绚丽多彩,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民族一家亲!

      至此,“格物致理 盛放2018”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