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校教职工登山团体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6 18:25:48作者:bgszr点击量:

       为了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繁重的科研、教学活动一个放松的机会,校工会于113日在蓝田县王顺山森林公园举行了2018年全校教职工登山团体赛,在学院工会相关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院教工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比赛开始前,校工会主席和户外俱乐部的负责人分别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工会相关老师参赛教师发放号码贴参赛队员佩戴相应号码分批次出发。每个参赛队的7名队员中最后一位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全队到达时间,用时少者名次在前。比赛途中设3处打卡点,参赛队员必须在每个打卡点完成打卡,少打一次则全队成绩无效。赛程约5公里,其中缓坡路段约2公里,台阶路段约3公里。比赛用时约1小时40分钟。

随着比赛号令我院参赛队员快速向前冲去刚开始是缓坡爬行,大家按照自己的爬山节奏调整状态,后面遇到连续很陡的台阶时,队员相互鼓励、坚持不懈。在整个爬山过程中,面对蜿蜒崎岖的山路,我院队员中爬的较快者在前面领路,慢点的也加快步伐,紧追不舍。经过大家的顽强拼搏,我院登山队以并列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大赛二等奖。此次活动磨练了教职工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我院教工的集体荣誉感。

    




物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