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1/02 15:24:40作者:kyms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031日下午,我院在致知楼六层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8年度申请与资助情况分析暨2019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拟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的教师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我校基金项目的申请及立项情况,同时将我院的基金项目的申报资助情况与我校其他院系的相关情况进行比较分析,他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学院基础研究和科研人员的重要性,指出自然基金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大意义。随后他从基金申报流程、申报书写作思路、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具体分析了学院在申请基金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指出了2019年基金申报过程的新变化。最后,他结合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2019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申报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专家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提升我院基金的申请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