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0/30 18:04:12作者:bgszr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班主任的实施意见(试行)》相关工作,完善以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为中心的三全育人模式,充分调动专业教师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班主任的归属感和使命感,10月30日上午,学院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副院长王成会、2018-2019学年度班主任教师以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伟主持。 
     聘任仪式上,郭伟介绍了我院此次班主任选聘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曹宇巍解读了《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选聘教师担任班主任的实施意见(试行)》重要精神,强调了学风建设、学业指导、科研创新、专业实践等班主任重点工作内容。王成会宣布了班主任分班安排。学院领导为班主任教师颁发了聘书,并配发了班主任工作手册。辅导员姬波从生源特点、整体共性、面临困难等几个方面与班主任教师进行了工作交流。首批班主任教师代表高翔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担任班主任工作过程中,通过多种方式与学生深入交流、积极筹备为学生开展留学项目说明会等工作感悟。
     新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岳辉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适应新时代学生的特点,与学工组老师加强沟通,主动发挥自己的专业资源优势,投入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老师们还针对班主任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教师对于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为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