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中创佳绩


时间:2018/10/18 16:48:14作者:zhms点击量:
 

20181012日至14日,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4所高校32所中学的470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参赛选手表现优秀,在教学技能展示中,2015级本科生徐海旺、郝雨庆获得国家级“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生组一、二等奖2017课程与教学论研究生刘佳丽获得研究生组二等奖,贾越在“教育研究论坛”活动中获得论文组一等奖。张红洋和岳辉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被授予“优秀工作者”称号。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重视公费师范生能力培养,根据学生未来成长需要制定详细的师范生能力提升计划,组建了专门的指导教师团队展开教学技能训练和实验设计指导。近年来学院本科生在各级各类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验技能交流展示中表现优异。学院将秉承“重能力、促创新、高素质”的理念落实国家卓越中学物理教师培养计划,为学生成长为未来优秀教师和教育家搭建优质人才培养平台。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