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09/12 11:37:37作者:kyms点击量:

为促进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的发展,推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我院于2018年7月29日-31日首次派研究生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在长江大学(湖北省荆州市)举办的第十届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与培养经验交流会。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13所高校近9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讲课、说课、板书等。我院研究生张坤玲和郭倩倩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教学技能标兵”称号,陕西师范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李贵安、王成会、张红洋、吴晶、岳辉吉、李永放等老师在此次活动中,对参赛研究生从教学设计、讲说课稿到教学PPT、实验仪器、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细心指导。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具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丰富了研究生的锻炼渠道和培养机制,体现了师大学子精益求精、严肃认真的风貌,表明了我院学科教学专业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实践水平在不断提高。

我院参赛选手及教师颁奖

参赛选手张坤玲(左)郭倩倩(右)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