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微课优秀成果展评中获佳绩


时间:2018/08/31 15:48:19作者:bgszr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宣传季期间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第三届陕西高校心理与人微课优秀成果展评,辅导员林恒进的微课作品《世界那么大,我该如何去看看》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微课作品《世界那么大,我该如何去看看》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及求职心理辅导为主题,主要通过对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职业兴趣、职业环境、职业兴趣环形结构模型等知识内容进行讲解,指导大学生运用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去帮助自身明确自我定位,确立正确求职目标,从而增强求职信心。该微课作品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解生动,最终从全省各高校选送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通过本次心理育人微课优秀作品展评活动,很好地展现了我院辅导员对心理健康理论知识的把握,以及优秀的心理育人授课水平。我院将继续以赛促学,指导辅导员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法,切实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