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刘兴胜


时间:2018/03/17 15:51:57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刘兴胜,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5年在陕西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1998年在北京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先后在美国康宁等公司任高级研究科学家。20063月入选中国科学院***学者。2007年,以刘兴胜博士为带头人的部分留学回国人员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联合成立了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国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和生产。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