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风采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他得安


时间:2018/03/13 16:43:05作者:bgszr点击量:

       

       他得安,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6年、1999年在陕西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02年在同济大学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从事医学超声信息处理,超声导波的产生、传播及其在医学和工业无损检测的等方向的研究。现任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副系主任,加拿大Alberta大学兼职教授。2006年入选第五届复旦大学“世纪之星”综合培养计划及“上海高校选拔培养优秀青年教师计划”,2006年获得复旦大学优秀博士后奖。2007年入选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2010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3年获得上海市声学学会首届“魏墨盦声学奖”和第25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优秀发明金奖,2015年获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