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年级骨干培训会


时间:2021/09/23 20:37:17作者:点击量:

         922日下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年级骨干培训会在雁塔校区教学44401教室举行,2021级本科年级74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此次培训会由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宋喆主持。

培训会上,宋喆老师聚焦“锻炼”“责任”“奉献”“初心”四个关键词,向年级骨干详细讲述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掌握有效的方式方法,细致说明了通过实际工作的锻炼如何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他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在后期工作中容易存在班干代领不突出、标杆引领不明显、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并从“学”“生”“干”“部”四字内涵要义中提出解决举措,鼓励同学们要以学字为主,以干字当头,将青春的责任担于肩上,把同学的期望放在心上,在管理服务中怀着真情实干、笃定踏实肯干、无怨担当敢干。

师生重点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好学生干部就要秉承真诚、踏实、担当的精神,在服务中无私奉献、在实践中历练提升,一个班级、一个团队就应该像拔河一样,整齐划一使劲,同心同向发力。通过师生交流讨论,年级将重点实施“联连看”的特色管理举措,年级骨干在“梯级管理”过程中将发挥核心枢纽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