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乒”出自我、“羽”你同行——我院举办“骄阳杯”乒羽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时间:2013/05/13 10:23:57作者:xgz点击量:

   2013545日,我院骄阳乒羽协会在雁塔校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体育馆内分别举行了“骄阳杯”乒羽球混合团体友谊赛。全校共有8个乒乓球队和21个羽毛球队报名参加比赛。骄阳协会的各部室成员也到场参与各项工作安排,协助比赛顺利进行。

   54早上八点半,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参赛团队均需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初赛以循环赛形式进行。羽毛球场上,撤拍、挥拍,无不展现青春活力;乒乓球场上,拉拍、击球,同样秀出学生风采。各个团队的团员之间,都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大家因着同一个爱好而聚在一起,都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拼搏。整个赛场上,呈现出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紧张感,也充盈着各个参赛队员对羽毛球、对乒乓球的热情。骄阳协会的会长马涛、副会长李腾、王涛、张定邦、队员团的苏彼克等实力派选手,也参与了此次比赛。王涛与苏彼克的男双配合,更是势如破竹,带领着他们的团队,轻松晋级决赛。同天下午,乒羽决赛在体育馆内举行。直到55日中午,比赛才全部结束。最终,乒乓球产生四强,分别为计科一队,计科二队,“八七”联和化学一队,羽毛球产生冠亚季军,分别为阳光队,历史联队和“羽众不同”队。

   此次团体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凸显了 “乒”出自我,“羽”你同行的主题,而且增强了院系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增长、专业之间的学生进行交流和合作。让体育活动这个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朋友,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达到了加强新老生间的的交流的目的。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