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活动


时间:2013/03/29 13:21:21作者:xgz点击量:

     328,我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三层会议室举行2013年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2010级辅导员林雪出席并讲话。

   曹宇巍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她还针对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的事宜一一了解并做指导。要求素拓部负责的入场式方阵力争创新,展现出学院的气势;组织部主要保障看台上的纪律,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前彩排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办公室要加强宣传报道。她强调,运动会是正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各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各部门要统一协作,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林雪主要就各班级运动员报名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要求各班长积极动员,充分准备,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班负责人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努力在今年校运动会中为学院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