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心贴心关怀行动”之“文明,和谐,健康”——宿舍慰问活动


时间:2013/02/27 11:53:39作者:dwms点击量:

      20128317点,我院党委书记曹沛涛,行政副院长卢永智,团委书记曹宇巍及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姚明礼、林雪对刚搬进新宿舍的2010级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同时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对宿舍进行了新学期首次卫生与安全检查。

    我院2010级学生,从雁塔校区刚搬至长安校区,面对新的环境,同学们或多或少会感觉到陌生,为了消除学生们对新校区生活的不适应,使他们尽早融入新的环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了“师生心贴心关怀行动”,此次走访慰问学生宿舍便是关怀行动的第一项。

    我院领导先后走访了B区唐园和F区兰园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希望大家尽早适应新区周围环境,提高安全意识。检查中,绝大部分宿舍干净整齐,物品摆放有序,床铺也收拾得平整洁净,卫生状况良好。还有一些宿舍的学生别出心裁,在墙上贴了海报、地图、书法作品等,在门楣、窗棂和镜框上点缀了精美的饰品,使宿舍显得尤为温馨、舒适、雅观。院领导及各位老师强调,学生宿舍要一直保持这种良好的卫生状态,并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共同爱护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基本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学生们也深切的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并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和安全意识,对于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