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宣讲会


时间:2013/09/18 18:31:34作者:dwms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更加透彻了解推免生的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推荐工作,我院于917日上午10:00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沛涛,行政副院长卢永智,2010级电信、物创专业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卢永智宣读了《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学校推荐免试的原则和学院推荐领导小组关于学院内部正常推免名额分配的初步意见,进一步说明了校内“4+2+1”推选的过程、面试前需要做的准备和2014年校外补偿名额政策的变化等方面内容,并对学校“英才培养计划”试点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曹沛涛书记提醒同学们要严肃谨慎,吃透相关文件政策,具备相应推免条件的同学要积极面对、充分准备、把握机会。他要求学院上下严格遵循研究生推免各项工作的要求,谨慎、诚信、高效的完成此项工作。互动环节,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4+2+1”研究生的具体安排、学院开具证明的流程、以及定向指标等问题。最后,老师们对到会学生们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