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3/09/13 19:35:37作者:dwms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10日下午4:30,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带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生活部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对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在检查期间,各位同学都积极配合,准时在宿舍等待检查人员的到来;绝大多数宿舍的卫生都能达到检查标准,宿舍内干净整洁,只有极个别宿舍存在脏乱差等现象。在检查的过程中,两位老师还就学习和生活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会检查小组成员对卫生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登记,对环境卫生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评优。

最后,两位老师对此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重点就检查中反应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继续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此次卫生检查工作,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为提高我院宿舍文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