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来我院举办研究生招考宣讲会


时间:2013/06/10 11:27:27作者:xgz点击量:

   201365下午,同济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声学所党支部书记程茜副教授来我院举办了同济大学招考宣讲会,学院郭建中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师赵新元主持。

   会上,赵新元首先对程茜副教授表示了欢迎。紧接着,程茜副教授对同济大学声学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济大学声学研究所是1980年由国家教委批准,成立至今已30年。声学所现有室内声学室、环境声学室、噪声与振动控制室、超声一室和超声二室五个研究室,上汽--同济汽车工程中心、上轮--同济轮胎噪声工程技术中心两个工程技术中心和IOS激光联合实验室;其科研方向有现代信息声学、工程声学以及其他相关内容。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向老师询问了声学所研究生招考的相关要求,老师也耐心的向同学们一一说明,为我院非师范学生考研提供了很多的信息和帮助。最后,我院师生再次向程茜副教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