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寒假留校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4/01/10 11:22:24作者:dwms点击量:
 

近日,我院分别在学院六层学术报告厅及学工组办公室分年级召开了2014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假期留校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这次会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曹宇巍、本科生辅导员周静、刘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此次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上,各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寒假留校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曹老师讲到寒假留校共249人,要求留校的学生必须上交《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和《寒假留校住宿申请书》,研究生还需导师签署意见;要求留校学生要服从学校管理,不允许学生单独住宿,每个住宿宿舍至少有两名及以上学生;要求学生增强防火防盗的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小心用电防火,禁止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要求学生在留校期间应注意实验室的卫生和安全,提醒学生在假期出行期间注意人身安全,警惕不法分子的蒙骗利用、传销,行骗,盗窃;同时叮嘱近期离校的学生要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回家的旅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于不回家留校过年的同学,学校会为大家准备年夜饭。

 最后,曹宇巍老师提醒了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应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