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范生教师能力拓展活动月”之结业考试顺利举办


时间:2013/12/03 20:42:46作者:dwms点击量:
 

    11257点,我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师能力拓展活动月之结业考试在我校长安校区文津楼学术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月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考试。
   
考试由物信院学生会科技部负责出题,各部室协调分配监考人员。考试开始分发试卷后,同学们便开始仔细读题、答题。尽管有些同学对于高中知识存在部分遗忘的现象,但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通过考试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监考人员也非常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无交头接耳现象。考试完后,监考人员将试卷收齐核对,交给相关负责人进行批阅。
   
本次结业考试纪律严肃,同学态度端正,达到了很好的预期效果。考试的顺利举办提醒了同学们要及时关注中学课本、熟悉中学试题、深入理解中学教材,在学好自己专业课的同时还要记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同学们将来的教师之路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