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社陕西省历史博物馆之行


时间:2013/11/27 13:44:51作者:dwms点击量:
 

 2013 1117日,我院理论学习社组织本社成员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8点整,同学们在学子食府前整齐排队,等待出发。半个小时后,同学们在博物馆门前集合并跟随络绎不绝的游客一同进入馆内参观。参观中,同学们无不被丰富多彩的展品所吸引,仿佛置身于13个先后在陕西建都王朝的历史长河中。在社长及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入了博物馆的三个展厅,分别参观了出土的史前时期到周秦、汉朝和魏晋南北朝时期,以及隋唐之后的文物。

 经过3个多小时的参观与学习,同学们都被三秦大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所感动,切身体会并深入了解了中国灿烂的历史文化,聆听到了华夏文明不断前行的千古足音。最后同学们均按计划返回学校,本次历史博物馆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参观陕西历史博物馆,同学们既学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华历史文化的兴趣,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为理论学习社日后的学习和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