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3/11/23 12:41:40作者:dwms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13日上午,我院系学生会对本院学生的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等。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宿舍的卫生都能达到检查标准,宿舍内干净整洁,但仍然有个别宿舍存在脏乱差等现象,并且存在电脑等贵重物件没有收好的现象,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学生会检查小组成员对卫生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登记,对环境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了批评和记录。对于个别同学私自改变宿舍线路、使用电热毯及各类大功率电器、通宵玩游戏等行为给予警告和提醒,力求提高学院学生防火防盗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