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慰问2010级实习学生


时间:2013/10/28 16:22:59作者:dwms点击量:
 

1019,我院党委书记曹沛涛、教学副院长李永放、2010级辅导员刘耿慰问了我校在西安庆华中学和航天中学实习的我校201030名实习学生。1022我院教学副院长李永放、行政副院长卢永智、分团委书记曹宇巍前往韩城市象山中学慰问了我校2010级物理、体育、历史等专业的16名实习学生。

曹沛涛书记一行慰问了西安庆华中学和航天中学,听取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备课、听课、讲课等具体实习任务的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住宿、伙食等生活状况。李永放教授带领的慰问小组对韩城象山中学接收我校实习生并给予的专业指导表达了谢意,并与象山中学马圣平副校长就我校实习学生在该校实习期间的具体表现作了交流。随后在实习指导教师李继胜教师的带领下,进入我校实习生日常工作的办公室与同学进行交流;深入体察和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安全、注意身体。

在实习慰问中我院领导向实习生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做了要求。希望学生在外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学校的规定、以教师的身份做好自我勉励,同时鼓励学生继续坚持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