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社团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3/10/23 12:55:06作者:dwms点击量:
 

    我院社团干部培训会于1018日晚630分在雁塔校区教学八楼401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怡韬以及全体社团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伍阳主持。

首先,曹宇巍阐述了各社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生成长、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社团负责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她提到,良好的社团建设离不开全体干部一切为社团服务、尽心竭力为社团工作的责任心;踏实肯干、不图私利的高尚道德品质,以及较强地宣传策划和组织管理能力。随后,她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社团发展的现状,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社团各项工作中来,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使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伍阳同学对在座社团干部进行了相关技能培训。主要讲解了如何申请活动场地、活动组织前所要做的准备工作以及活动中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同时,他还强调,一个社团能否具有足够的凝聚力取决于干部是否能够真诚与付出。一个好的社团需要管理者思维缜密地组织各项活动,体贴社员,带头吃苦和奉献。

最后,王怡韬同学就如何撰写新闻稿对各个社团的宣传部部长和新闻稿负责人进行了指导。他从文件夹标题格式、文稿字体及字数要求、照片要求以及交稿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明确了要求。

大会在干部们争先恐后的自我介绍和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

这次培训,旨在使我院全体社团干部认清当前学院社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自身所担负的责任。同时对社团常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和梳理。相信全体社团干部会带着满腔的热情和过硬的管理水平,将我院学生社团建设的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