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


时间:2014/04/13 16:13:45作者:dwms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27日晚,学院辅导员周静、刘耿,7名本科生班主任带领学生党员、干部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在查宿的过程中,查宿的老师和同学们走进每一间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细心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通过实地检查,查宿人员发现,大多数宿舍在卫生方面做得很好,同学们的宿舍床铺整洁,洗漱用品摆放整齐有序,部分宿舍还精心装扮了宿舍环境。老师对这些宿舍的同学们提出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同时,也有少数宿舍存在卫生状况不佳的情况,对此,周老师强调了维持好宿舍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会的干部能够督促这些宿舍的同学及时处理好宿舍卫生的死角,勤动手,勤整理,改善宿舍环境。

    晚上临近10点,查宿工作圆满结束。学生会检查小组成员对卫生脏乱差的宿舍进行了登记,对环境卫生较差的宿舍进行了批评和记录。对于个别同学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沉迷于玩游戏等行为给予警告和提醒,力求提高学院学生防火防盗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周静老师希望大家以查宿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