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文明学风”进寝室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4/03/23 17:03:48作者:dwms点击量:
        2014318上午,我院在致知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兼程并进,奋斗在路上”——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文明学风”进寝室——建立党员示范岗、监督岗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2011级本科生辅导员周静,2011级全体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曹宇巍主持。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曹宇巍就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在上级党组织“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的指导下,努力做好积极分子培训、组织发展、党费收缴、组织生活会等常规工作。同时,还要围绕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加强学风建设开展活动,并对学院“兼程并进,奋斗在路上”——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文明学风”进寝室——建立党员示范岗、监督岗工作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方式方法、总结考核等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全体本科生党员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建立的示范岗、监督岗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把本学期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活动落到实处。

2011级辅导员周静老师就“文明学风”进寝室——建立党员示范岗、监督岗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勤做记录、善于总结、学会反思、加强宣传、巩固成果、大胆探索并优化活动方案,帮助寝室学生搞好卫生、学习和宿舍文化建设,做好出彩寝室的风采展示,要以寝室的风貌的转变作为目标,学期末学院党委会以本学期学生寝室建设成果及党员工作日志为依据对党员进行考核,努力把学风建设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国华给每位党员颁发了工作日志本,并分配了责任宿舍。她要求各党员同志抓紧时间开展工作,以期学风建设活动在本学期取得初步成效。

开展“文明学风”进寝室——建立党员示范岗、监督岗活动旨在通过充分发挥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养成勤于学习的好习惯,激励学生学习先锋、崇尚先锋、争当先锋,在全院形成积极向上的浓郁学风。

            

                    

 

版权所有©: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致知楼 | 邮编:710119 | 电话:029-81530750 | Email:wlbg@snnu.edu.cn